舆清则安(别点赞!点赞拉黑!)

【3.4~3.7生日联文】贝熙/荒唐

上一棒 @博予安 

下一棒 @熙熙贴贴 


1/

那天尚九熙喝醉了,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拿出手机就给高筱贝拨了过去


沉睡中的高筱贝被手机铃声吵醒,看了眼来电显示后立马接通


“喂,小浩,来酒吧接我”


尚九熙刚说完就挂断了电话,好吧,没想着给自己留话口


高筱贝来的时候尚九熙正蹲在酒吧门口画圈圈,看见喇叭声响立马抬头去看


“小浩!”尚九熙兴奋大喊,屁颠屁颠跑过去坐进车里,“你是活的小浩吗”


高筱贝没理他


“告诉你哦,刚刚有个女生要加我微信,我没同意”


高筱贝还是没理他


“你怎么不理我?”


高筱贝依旧没理他


没得到回应的尚九熙泄了气靠在椅背上,“你才不是小浩,小浩从来不会和我生气”


听到尚九熙的话高筱贝明显一愣,"谁谁谁生气了,我我我我凭什么因为你去酒吧我就生气“


他有点紧张,导致平常说话顺畅的人在此时竟然结巴了起来


尚九熙盯着他,趁着红灯突然扳过他的头来,在嘴上狠狠印了一吻


高筱贝脑子里的弦彻底崩断,理智也在此刻坠入悬崖,只留下一个空壳子摇摇欲坠


是的,他暗恋尚九熙,快疯了的那种


油门踩到底,以最快的速度回到家,上了电梯,锁了门,把人往床上狠狠一扔



2/

吻落下来,急促而又暴力,仿佛想把那人揉碎了拆开了统统放进嘴里


平常用来拿扇子的手在此时却探入了一片禁地


呜咽声渐渐变大,尚九熙的身上也凭空出现几朵玫瑰,浑身漫着红,燥热....


他经不住如此的暴力,想挣脱他的桎梏,可惜被人掐着腰拉了回来,又被报复性的在肩上咬了一口


“自己惹的就给我受着”



3/

第二天尚九熙醒来时浑身酸痛,高筱贝把他搂在怀里,睡的安稳


“喂,兄弟,你把我睡了要不要负责”


尚九熙摇醒高筱贝,小声哼唧着


“负责,怎么不负责”高筱贝笑笑,在额头落下一吻



end


评论(2)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尚九熙就我命,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