舆清则安(别点赞!点赞拉黑!)

【3.4~3.7生日联文】贤熙/日久生情

上一棒 @氟西泮 

下一棒 @宸笙溦熹 

------------

伪现实



尚九熙失恋了,连续一星期到酒吧买醉


天天喝个烂醉,最后还是秦霄贤大半夜被吵醒,认命地出门去接他


“哎,醒醒,别睡了”秦霄贤拍了拍他的脸,尝试把喝醉的人给唤醒


酒吧里嘈杂无比,几乎没怎么来过的秦霄贤还有点不太适应


头顶的彩灯晃得他睁不开眼,抬手挡着射来的彩光


拍脸唤醒的法子看起来似乎没用,喝醉的尚九熙只是摇了摇头,换了个位置继续睡


秦霄贤想了会儿,最后还是一使劲把人从沙发上拉起来,扯着胳膊给人拉出门去


室外不算暖和,冷风从他的领口处吹入,冷的他直发抖,秦霄贤见状忙把外套脱下披他身上


尚九熙被这一行为给吓了一跳,抬头看着秦霄贤,双眼迷离


“别看我了,上车”秦霄贤拉开副驾驶的车门,伸手扯他衣服却无果


“干嘛呀,快上车,这天怪冷的”


尚九熙摇摇头,“我不,那你以后女朋友的位置,我才不坐呢”


秦霄贤颇有些无奈,“那你就我女朋友总行了吧”


喝醉的尚九熙脑子不太清醒,摇了摇头,又点了点头,刚想说点啥就被人拉到车上


秦霄贤给他系好安全带,拍拍他的脑袋,“坐好咯”


尚九熙不算轻,秦霄贤费劲吧啦的把他给抬上楼,一使劲给他扔床上


“沉死了”秦霄贤小声嘟囔,又给他脱了鞋,“少吃点吧以后”


尚九熙哼哼一声,伸手解开衣扣,解不开还着急


“哎哎哎,别扯,我给你解”秦霄贤见他扯着衣领,忙去给他解扣子


衬衫脱下,规规矩矩的叠好放在一边,想了一会又给他脱了裤子


尚九熙的腿一直都不算粗,白白嫩嫩,夏天穿短裤的时候还总被朋友占便宜


秦霄贤一向是不乐意的,见一有人把手往尚九熙腿上放就着急


“干嘛呢干嘛呢,把手放下去”


同行的朋友没少调侃他俩,总说跟小情侣一样,自家男朋友别人碰都碰不得


这种情况大多都是尚九熙出来解围,胡乱说两句这事就算过去了


思绪被拉回,尚九熙吐了一地


秦霄贤见状把垃圾桶放在他面前,帮着他顺气


尚九熙摇摇手,“谢了,不用,你快睡去吧”,说着就要推人走


“可是我担心你”


秦霄贤话刚出口就后悔了,连忙去解释,“不不不,我的意思是.....”


话还没说完就被打断,“喜欢我?”


尚九熙带着点笑意,借着酒劲满不在乎的凑上前,“嗯?是不是”


秦霄贤支支吾吾没法回答,最后也只是闭了眼点点头,“是”


“那你说说为什么喜欢我”


“你知道.....什么是日久生情吗?”





评论
热度(14)
尚九熙就我命,真的